台灣語言學期刊

鑽石開放取用期刊(對著作者及讀者皆不收取任何費用)
ISSN: 1729-4649 (print); 1994-2559 (online)

投稿須知


請投稿者透過《台灣語言學期刊》線上論文提交系統上傳論文小於7MB之 Word 檔。文稿須以單行間距書寫,總頁數不得超過四十頁。投稿之論文其格式可參考任一知名語言學期刊所訂定之格式,但論文若為本刊所接受則須依本刊規定之稿件格式文章範本修改。論文發表後,作者將會收到刊載該論文之當期期刊五份。
本刊全年收稿,稿件可來自任何國家或地區。然而論文若重複投稿至其他出版單位,本刊將不予接受。本刊收錄以中文或英文撰寫之論文。
經審查為「修改再續投」之稿件須於3個月內重新投稿。經審查為「接受但須修訂」之稿件須於1個月內修訂完畢並送交期刊編輯;一經獲准刊登,投稿者應於1個月內將稿件修改為與本期刊格式要求一致之版本。請注意,若未收到來自編輯的正式通知信,尚不能視該論文已被接受或即將刊登於本期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