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語言學期刊

鑽石開放取用期刊(對著作者及讀者皆不收取任何費用)
ISSN: 1729-4649 (print); 1994-2559 (online)

開放取用


《台灣語言學期刊》為鑽石開放取用期刊,所有文章皆可自由下載,使用者及所屬單位無需支付任何費用。根據《布達佩斯公開取用倡議》(Budapest Open Access Initiative,BOAI)訂定的開放取用原則,使用者得自由閱讀、下載、複製、散布、列印、檢索或連結全文內容,無需另外取得出版社及作者同意。所有出版品項之版權為本期刊所有。
提醒文章作者:《台灣語言學期刊》為鑽石開放取用期刊,並無要求任何投稿費或文章處理費用。作者及讀者均不須支付任何相關費用。
《台灣語言學期刊》不僅為DOAJ(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)所收錄,且2022年11月率先加入由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建置的「臺灣學術期刊開放取用平台」(TOAJ),提供讀者更多的閱覽管道,也更加確保期刊論文的永續典藏。
本刊致力於無償提供知識產出與散播之平台,歡迎您透過投稿與引用本刊文獻來支持並提升《台灣語言學期刊》的品質。